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之殤<9>——醒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殤<9>——醒來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透過窗戶,陽光依舊明媚,天空悠蕩着幾縷如煙似的白雲,清新的空氣從打開的窗子外面一絲一絲地滲入這個並不寬大的辦公室,深深地吸一口氣,飽享這不多見的清新。一早上忐忑的心情也可以平息下來了,現在只要打電話向那個先生道謝就好了。 

  你從口袋裡拿出一部粉白色的小手機,用右手的食指在按鍵上跳來跳去,把紙上的號碼打在手機的銀屏上,然後有左手的拇指按了那個畫著綠色電話的按鍵,電話撥通了,響起一段悠揚的樂曲聲,是kanon的聲響,我記他的手機彩鈴也是這段音樂,沒錯,肯定是他! 

  隨着聲響戛然而止,從手機的另一端傳來一個中年男子親切的聲音: 

  “喂,是誰啊。” 

  “額,您好,您是不是曾把一位受傷的人送到醫院,並為他付了醫藥費呢?”你略帶些慌張,趕忙回答。 

  “嗯,是有這麼個人,你是?” 

  “我是他的女兒,真要謝謝您呢,我們可以見一面嗎?既可以當面向您道謝,還可以把醫藥費還給您。” 

  “醫藥費不用還了,那個我現在在上班,所以……” 

  還沒等他說完,我一把從雪兒手裡奪過手機,對着手機的另一端輕聲說道:“請問您是不是鑫辰先生呢?” 

  “嗯,我是,那你是……” 

  “哼!什麼嘛,身為一個父親,你竟然聽不出你女兒的聲音,我宣布:你關榮下崗了。”我調皮的說道。 

  你站在我的旁邊,聽了我的說的話,非常吃驚的看着我。 

  “好了,爸爸,你先工作吧,不打擾你了,再見。”說完之後,我按下了紅色的按鈕,掛斷電話。 

  “雅兒,那位就我爸爸的人是你的爸爸?”你的眼神你充滿着不解與疑惑,迫不及待的問道。 

  “嗯,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這世界太小了,哈哈。” 

  話語伴着咯咯的笑聲,回蕩在整間屋子裡。

  “雅兒,我們回病房吧,說不定我爸爸已經醒了呢。” 

  “嗯,好的。” 

  我拉着你的手,走出辦公室的門,順着筆直的走廊,走到那個印象中的病房,輕輕地推開房門,走進去。 

  “女兒。” 

  你的爸爸醒了,只是說話的聲音有些顫抖,飽含深情地凝視着你。你慢慢從我身後走過去,我這時一扭頭,才注視到你臉上淚水劃過的痕迹,順着淚痕凝成一滴透明的淚滴,慢慢流向嘴角。 

  你猛的撲過去:“爸爸,”你哽咽着:“你怎麼會傷成這樣,是誰把你弄成這個樣子的啊。”你的淚從臉頰上流下來,“滴答滴答”一滴一滴地浸透了白色微薄的床單。 

  “我……”你父親的手輕輕地撫摸着你的頭:“其實是我賭博欠別人的錢沒有還,他們就叫人打我。小雪,好女兒,爸爸對不起你,讓你擔心了。”面對這樣的女兒,或許是再也按奈不住淚水的肆虐,終於還是哭了出來。 

  “爸爸,你知道嗎?是雅兒的父親把您送到醫院並為您付了醫藥費,我們應該好好的謝謝人家,還有,以後不要在賭博了好嗎?”你用手擦去頰上的淚漬,輕聲說道。 

  “嗯,爸爸答應你,以後再也不賭了。”你父親凝光的眼神,慢慢移向我這裡,我只好不好意思的扶着我頭頂的幾縷髮絲,略帶羞澀的說道:“沒關係啦,雪兒是我最好的朋友,這樣做也是應該的。” 

  “來,小姑娘,到這邊來。”你招手,示意讓我過去,我走到床的另一邊,慢慢蹲下。 

  你父親扎着針管的手,微微抬起,拍着我的肩膀:“好孩子呀,以後就拜託你多照顧小雪了。”聲音中帶着喜悅的味道。 

  “嗯,會的。”我非常堅定的說。 

  “哎?這扎針的這隻手怎麼有點疼啊。”你爸爸放下手,小聲嘀咕。 

  “手疼?叔叔,您沒事吧?雪兒,快去叫醫生。” 

  “嗯。”你立馬起身跑出去…… 

  【請繼續關注小雪的《夢之殤》】 

您正在瀏覽: 夢之殤<9>——醒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殤<9>——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