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遠去的靈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遠去的靈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他很落魄,他沒有任何錢,不能買任何吃的。在一天早晨,他已經三天沒有吃飯,在迷朦中,一個面目醜惡的人對他說:“你把靈魂賣給我吧!我就給你一條生路。”那人一聽,有吃的了,但還是猶豫了,思索了許久,他才吞吞吐吐的說:“我……我把……..靈靈…魂….賣賣賣給…….你!”“很好,你現在上街乞討吧!這是你唯一的出路!”他消失了。那人便到街上,跪在地上:“好心的人啊,……. 好心的人人啊……..你幫幫我我吧…..,施捨一點吧!”有人同情他,便給了他一點錢,一個銅板,或三個銅板。他感謝了那些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多少歲月,每天都能聽見這個乞討聲,不同的是,那聲更響亮,更清脆:“太太,這一個銅板太少了,多給點吧!……….” 

 PS 

 每個人都要留住自己的靈魂,自尊自強!

您正在瀏覽: 那遠去的靈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遠去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