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之殤<2>——與你相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殤<2>——與你相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揉揉朦朧的睡眼,雙腳輕輕的走下床,用纖柔的手指拉開輕薄的淡藍色窗帘。陽光肆意的衝進房間,融融的暖意如藤蔓在心中恣意蔓延。淡藍色的天空中,依舊零落的散着些白色的雲朵,徹夜寧靜的城市,現今已滿是繁華與喧囂。 

  匆匆地穿上一件淡粉色的碎花連衣裙,在鏡前用梳子梳理完自己蓬亂的頭髮后,走下樓,餐桌上,熱騰騰的早餐已經備好。“雅美,吃過早飯出去走走吧,不要老呆在家裡啊”。一串溫柔的話語從廚房一直傳到我的耳膜。“嗯,媽媽。” 

  早飯過後,我騎着單車,漫無目的地在街道上馳着,任風拂過我的臉頰,帶來一絲絲清爽。偶爾仰起頭,望望天空中一隻小鳥飛過,心中泛起一絲淡淡的失落,為什麼我和這隻鳥兒一樣,總是形單影隻呢?心裡正這樣想着,視線的前方匆匆的出現一個人影,還沒來得及躲閃“稀里哐當”,——人車倒地。 

  忍着雙腿的疼痛,慌忙的站起來,去扶被我撞倒你。當我正等待着你的責罰時,你慢慢的站起身,並沒有顧得我,雙眸之中,滿滿映的是那散落了一地的百合花。你慌忙的蹲下身,嫩白的手指在青綠色的花枝間交錯,散落的花兒再一次回到你的手中,你正轉身準備走。“那個,真的非常抱歉,是我不小心撞了您!非常對不起!”一抹緋紅漸漸顯在我的臉頰上。 

  你輕輕地轉過身,黑色的長發在淡淡的風中飄過,一朵百合嵌與你的小腦袋上,一襲白色連衣裙的裙擺在空氣中劃過道優美的弧線,項下綴一條乖巧的黑色領帶,輕柔的手指握着着那束百合配與胸前,雙眉之間飄出點點靈秀之氣,雙瞳中分明透出一絲幽怨,卻馬上轉成閉合的弧度,“沒關係,也是我不小心”。甜美的嗓音輕輕地振着我的耳膜,這一幕,雖是瞬間,卻在我的心中刻下了永恆。 

  “那個,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你微笑着尋問着。

  我急忙回答“我叫雅美,你呢?” 

  “呵呵,我是雪夢,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一個被我撞過的人,不懲罰我,竟要和我做朋友? 

  “好啊!”我雖帶着些疑慮,但還是答應了。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是可以相信的。 

  “你剛才那麼匆忙要去哪呢,可以幫你做什麼嗎?反正我閑得很,也算是剛才的賠禮。”我略帶羞澀地說道。 

  “如果你沒事的話,可以煩勞你帶我去一個地方嗎?我要去那做些事情。” 

  “嗯!” 

  我扶起車子,擺正車把,騎在車上,你側坐在單車的後方,一隻手輕輕的摟住我的腰,另一是手仍然緊緊地握着那束百合,百合隨風散出陣陣清香。 

  車子向前方走開了,按着你所指的方向,可那究竟是一個怎樣的地方呢? 

  …… 

(請繼續關注小雪的《夢之殤<3>——你所說的地方》,小雪會在兩天之內更文的,大家有什麼建議,喜歡不喜歡,請留言)

您正在瀏覽: 夢之殤<2>——與你相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殤<2>——與你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