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狂反三國桃園兄弟(2)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反三國桃園兄弟(2)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趙雲可不吃這種虧.知道對方天生神力.這一刀要是被他砍到.不死也只剩半條命了.也只有放棄進攻.收槍化解了這致命一擊!

  兩人又錯馬相交.糾纏在了一起.尋覓機會!

  這個時候典韋到了.看到眼前的一切.也來不及多想.知道趙雲比自己先到.心思趙雲.就四處找趙雲.就在不遠處見到趙雲正與一人廝殺.難分勝負!心裡嘀咕.聽吳老弟說過.趙雲可是我們家曹大先生手下第一武將.連吳老弟也沒什麼勝算.就說明子龍武藝是相當了得.怎麼在這被一偏將攔住.還一直拿不下來.看樣子那廝也並非等閑之人.(誰說典韋無腦?你看.這不分析的挺清楚的嘛)得過去幫子龍一把.速戰速決好接應主公!隨手便抄出腰間的雙鐵戟沖了上去:"匹夫休走.別想以多欺少.某來陪你!"典韋身後傳來一聲巨吼!

  典韋聽那聲音.聲若巨雷.勢如奔馬.知道此人武藝絕非泛泛之輩.當然也不能這樣示弱.調轉馬頭.回視其人.不料卻是跟自己一般顏色!(膚色)心裡暗想‘嘿!好傢夥.這天下之大還真是無奇不有.居然在短短數日之內.就碰到了兩個與自己一般模樣之人.真是怪哉!

  回正題.

  典韋與那大漢怒視着.氣勢都不輸人.但就是誰都不動手.就跟兩個潑婦吵架一樣.嘴上無敵.就是不動真格兒的!光打雷.不下雨!當然這只是形容罷了.其實情並非如此.其實他們兩是在數對方的眼屎!!暈.不說了.不解釋了.自己看!

  經過一會兒的對瞄.兩人同時大吼一聲.猶如火山爆發.洪水泛濫般嚇人.兩人衝到了一起.盡數發揮自己長處.只聽到兵器相交聲不停的吶喊!一舉一動一喝絕對都是高手過招.所謂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嘛.精彩絕不下於趙雲一對人.不一會.兩人已經走上二十來會合.各有千秋.棋逢對手.不分勝負.誰都沒有好果子吃!

  不過話又說回來.還真是奇了怪了.趙雲.典韋.這兩個三國時期響噹噹的戰將.遊戲評估.武力都是超過90的恐怖人才.居然在同一天.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被兩個不知名生物給擋住了.在這小小的平原城外.誰有這麼大的本事??他們到底是誰呢?好了.接着看吧!

  這個時候.背負‘重擔‘的第三黑人也到齊了.黑社會是不是指的就是這個?吳建強與曹璐當然是沒有錯過這不容錯失的精彩戰況.可是看見這一場景的曹大先生們.反應並不大理想.兩人都傻了.呆住了.完全陷入了混亂狀態!

  就在這頃刻之間.後面兩人也齊齊到達.看到情況反應也是跟前面一樣.瞳孔不段擴大.神情越發緊張!

  猜到了吧?什麼?還沒猜到?暈

  唯溫鑫一人很快從混亂狀態下恢復正常.馬上一人一記叫醒其他幾位觀眾.

  溫鑫:喂喂別傻了.再傻就不得了了!

  廖寅軻:對對.快去阻止他們.不然後果可不堪設想!

  吳建強:9494.哎呀.我在搞什麼東西啊!把這忘了.

  這還不知道么?哎笨啦!告訴你們吧!

  雖說是精彩絕不容錯過的單挑.但是給他們兄弟幾人看到的卻是害怕.擔心.恐怖.也許是先入為主的原因吧.因為他們看到正在與典韋對陣的人是燕人張翼德.絕對不會認錯.而另一位和趙雲單挑的持刀人就是沒錯.猜對了.正是武聖關雲長.

  志記載:關羽字雲長,本字長生,河東解人也。亡命奔涿郡。先主於鄉里合徒眾,而羽與張飛為之禦侮。先主為平原相,以羽、飛為別部司馬,分統部曲。先主與二人寢則同床,恩若兄弟。而稠人廣坐,侍立終日,隨先主周旋,不避艱險。蜀記曰:曹公與劉備圍呂布於下邳,關羽啟公,布使秦宜祿行求救,乞娶其妻,公許之。臨破,又屢啟於公。公疑其有異色,先遣迎看,因自留之,羽心不自安。此與魏氏春秋所說無異也。先主之襲殺徐州刺史車胄,使羽守下邳城,行太守事,魏書云:以羽領徐州。而身還小沛。

  建安五年,曹公東征,先主奔袁紹。曹公禽羽以歸,拜為偏將軍,禮之甚厚。紹遣大將(軍)顏良攻東郡太守劉延於白馬,曹公使張遼及羽為先鋒擊之。羽望見良麾蓋,策馬刺良於萬眾之中,斬其首還,紹諸將莫能當者,遂解白馬圍。曹公即表封羽為漢壽亭侯。初,曹公壯羽為人,而察其心神無久留之意,謂張遼曰:“卿試以情問之。”既而遼以問羽,羽嘆曰:“吾極知曹公待我厚,然吾受劉將軍厚恩,誓以共死,不可背之。吾終不留,吾要當立效以報曹公乃去。”遼以羽言報曹公,曹公義之。傅子曰:遼欲白太祖,恐太祖殺羽,不白,非事君之道,乃嘆曰:“公,君父也;羽,兄弟耳。”遂白之。太祖曰:“事君不忘其本,天下義士也。度何時能去?”遼曰:“羽受公恩,必立效報公而後去也。”及羽殺顏良,曹公知其必去,重加賞賜。羽盡封其所賜,拜書告辭,而奔先主於袁軍。左右欲追之,曹公曰:“彼各為其主,勿追也。”臣松之以為曹公知羽不留而心嘉其志,去不遣追以成其義,自非有王霸之度,孰能至於此乎?斯實曹公之休美。

您正在瀏覽: 狂反三國桃園兄弟(2)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反三國桃園兄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