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總有醒來的一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總有醒來的一刻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一直做着一個夢,或許是神話故事看得太多了,我一直相信世界上有妖魔的存在,在森林的某個角落,就有跳躍着的精靈。七夕的月夜,望着天空,甚至擔心牛郎與織女的約會是否會圓滿。   和同齡的孩子一樣,我也害怕黑暗,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除之中,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妖魔與鬼怪,不禁毛骨悚然。但是這個夢,卻也將美好給了我,讓我一直相信上帝的存在,相信女媧造人的故事,還有精衛填海,夸父逐日,后羿射日等傳說。心中從滿了無限的期待,渴望。但是,在時間的推移下,這個“夢”逐漸被遺忘。

  後來,迷上了武俠,看電視中的大俠飛檐走壁,舞刀弄劍,哇!真是酷呆了。完全沉浸其中,看到那些俠士手持青劍,秀髮飄逸,在山丘天空飛來渡去。便完全陷入我將來成為在天空中飛翔的一代女俠,漫漫沙漠之中,黃沙在風的伴奏下“翩翩起舞”一個少女手握長劍,秀髮在風中飛盪,臉上的表情剎是冷庫,目視着一位持簫的蒙面男子,展開激烈的搏鬥,一會兒飛天,一會兒盾地。兩人行動十分敏捷,讓人眼花繚亂,難斷高低。半個時辰后,兩人都傷痕纍纍,稍一不留意,就可能導致失敗。於是少女使出了殺手鐧——錯蹤亂影,讓男子措手不及,倒在漫漫沙地之中……

  畢竟是孩子,總是十分迷戀動漫,而我也是一樣,再大一點兒。對日本的動漫情有獨鍾,電視上的看不夠,還到網上看。最先接觸的是《百變小櫻》完全被動漫人物的可愛迷得神魂顛倒,小櫻收復庫羅牌的時候,簡直酷到極點,無法形容。後來,在弟弟的影響下,看了《七龍珠》、《數碼寶貝》、《神奇寶貝》、《網球王子》、《四驅兄弟》、《犬夜叉》……其中,最喜歡看《七龍珠》、《網球王子》和《犬夜叉》。小的時候,是迷戀裡面的情節,內容。而長大后,迷戀裡面的動漫人物,喜歡悟空的純真,可愛,還有那勇往直前的性格,越前龍馬的冷酷,與球技的高超,但比起卡卡羅特來說就是“還差得遠呢。”(我是指他比較驕傲一點)。也迷戀犬夜叉和殺生丸,因為喜歡動漫人物的樣子,只因為喜歡。還記得,和萬里晴空聊天的時候,我竟然把他的樣子想象成了動漫裡面的人物。直至後來,看到了他的照片,才想起來,他是個“人”,動漫只是虛擬的。但我寧願相信他們都存在在世界上,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物,我不想他只是構造出來的,時常望着天空出身,希望動漫里的人物也有生命,在地球以外,真真正正的存在着賽亞人,可一切只有在夢裡才會發生。

  後來上了學,知道了進化論,也知道了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着妖魔,那一切的一切,都是虛構的,不是真實的。武俠里的所謂飛檐走壁不過是影視中的倒拍技術,在這個現代化阿的社會裡,想要大街上活生生地出現一個動漫里的人物,簡直是天方夜譚。童年的一個個夢在科學里破碎,終究,夢還是會碎,還是會有醒來的那一天。那些夢在現在看來雖然幼稚,卻體現出童年的純真,可愛,美好。而長大之後,明白得更多了,那些夢也就消失了,帶着小時的期盼,快樂,守望消失在世界的角落裡。

  可是,夢裡,或許世界上真的存在着妖魔動漫,生活在一起,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空間,有如空氣一樣,看不見,摸不着。誰能保證着一定沒可能,沒有奇迹。夢,繼續夢着,它會碎嗎……

您正在瀏覽: 夢,總有醒來的一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總有醒來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