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那次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那次我錯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咚叮咚”那風又吹動了掛在心上的風鈴,時間飛逝,就像無人阻擋的洪流,就像沒人能追及風的腳步,回首過去,心中的狂風颳起,不僅吹響了風鈴,還打翻了心中的五味瓶。

  那次,數學課我和同桌正嘮的熱火朝天,雖然你多次拋過提醒的目光,我卻無動於衷,繼續和同桌閑聊着,你終於忍不住了,叫道:“武悅,接着我的話給同學們講解。”我頓時傻了眼,因為我壓根不知道講到哪?我略顯驚慌的站起來,大概沉默了10秒,老師開始說話了:“你都會了,也要聽呀!像二班的……“我根本無心聽她講的大道理,因為這些大道理我都懂,都明白。

  但我依舊是一臉不服的樣子,嘴裡微微笑着,雙手插進褲兜里,把頭一扭,目光落在窗外那掛着雪花的松樹上,一片幽雅恬靜的景色之中。

  直至,老師向我講完大道理,命我坐下時,我才收回目光,落在那張白色垃圾——卷子上,后桌便偷偷告訴我講到哪題時,可我定睛一看,那道3分的題,我竟錯了。

  頓時我懊悔自責,再次與老師那目光交錯時,老師竟向我拋一個溫和的目光,天啊,我崩潰了,老師竟如此之大度。

  我始終不肯對老師說:“我錯了,但這三個字早已寄存在我心中的明信片里,這樣沉重的道歉,只可會意,不可言傳。”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縣長山鎮新廟中學初一:武悅?

您正在瀏覽: 老師,那次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那次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