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兩位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位老師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看到了那位老師的作品。對於她的印象應該來說就是她標榜出來的自己的作品與能力吧。雖然我覺得是還不錯,但也沒有到非常心動去買課的程度。

  畢竟,我還有之前的課沒有消化完呢。

  不過,讓我覺得有點驚訝的是,她居然也認識一會我前幾年了解的一位逆襲老師,她說他們正在互相寫彼此的經歷在推銷自己。

  對另一位老師的印象也是因為反差比較大,才印象深,同時也發現她這幾年似乎做的越來越好了。

  剛好今天看到老師發的小文,很客觀的講,有點兒失望。

  先是有三處明顯的錯誤字,如果說是專門為別人寫的推廣,這樣不檢查就發出,是有點兒不太尊重的意思吧。

  還有一點就是內容寫的不怎麼樣,有反差,只是一個結果,可中間的一些關鍵點都沒有提出。也許是為了保留神秘感,讓別人去買那老師的課,所以沒寫。

  但我覺得你不放出點兒誘餌,怎麼會讓人覺得真實,覺得感興趣呢?至少就她寫的那點資訊根本就是雞肋式的,沒有多大的吸引力,同時也讓我對她的能力有點兒小小的懷疑了。

  不過不能以一件小事就否定人家的努力,但是自己也要從中去學到一個值得自己反思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兩位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