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充滿期待着新的語文老師,聽前班主任黃老師說她是優秀教師,她的字寫得很好,特別是作文,終於等到她來上課了,原來就是以前大隊部經常見到的馮主任,雖然個子不高,臉上常帶着微笑可是很嚴,但講故事時感情非常豐富,聲音非常地柔和,故事講到一半時去批評同學聲音卻變得很嚴厲,又回到講故事聲音還是非常地好聽。她在朗讀課文時好象在講故事,很生動。  

  總的說她的課還是很不錯的,她講課時,眼睛不斷掃視着我們,使愛動的我有些害怕,不敢隨便做小動作。她講課很生動,上課我沒有再講話了,只是偶爾玩尺子和筆都被眼尖的馮老師交到黑板台上。還有我們班的李金鑫同學乘老師在黑板上寫字時做小動作,這時馮老師幽默地說:"李金鑫,我可是孫悟空,後腦袋有長眼睛的哦."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果然,她改作文特別認真,把我作文里的好詞好句畫出來,好的動詞還點出來,而且還在旁邊要我改正的幾點列出來,這樣我就知道怎麼詳細的寫作文......從這一刻起,我一有空提起筆來寫作文和日記,覺得上語文課是一種享受。 

  我現在常常在語文課上得到老師的表揚,作文日記還常常被老師在班念出來,慢慢地回復了往日的自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