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01周記)當個小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1周記)當個小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阿姨打來電話,吵醒了正在做美夢的我,我睡眼惺忪地接了電話。“佳佳”。熟悉的聲音從聽筒里傳來。“阿姨。”“今天來我家吧,下午去逛超市,順便可以教教我兒子作業,做次小老師。”我放假除了做作業就是吃東西,除了吃東西就是玩電腦,也沒什麼事可以干,所以我爽快地答應了。 

  上午10點,我來到碧水苑13棟3單元6樓,也就是我阿姨家。我按了一下門鈴。阿姨面帶微笑地打開門,說:“來了,先吃點東西吧。”“不用了。”“拿去陽台吧,到那去教教弟弟。” 

  一到陽台,就聽見弟弟在那不停地問這個怎麼做,那個怎麼做。一見我來了,他就馬上躲到阿姨身後,因為他比較害羞。不過,幾分鐘相處下來,我們就親切了。 

  接下來就該我出馬了。弟弟拿來兩張數學試卷,用稚嫩的聲音說:“姐姐我們來做作業。”我坐在弟弟旁邊,看着他用鉛筆在紙上寫字。想不到我老弟蠻有數學天賦,一道我以為他不會做的題目,他居然做出了。“哎呀,你寫好看點,擦掉重寫。佳佳,看牢他的字,不好儘管叫他重寫。”阿姨說著走了出去。 

  做着做着,弟弟說:“姐姐這題不會。”我拿過試卷看了一下,咦,是有點難,不過難不倒我。我教起弟弟來,可他就是聽不懂。我急了,心想:如果教不出那多丟臉。於是我想了個好辦法,終於教會了他。 

  其他我還教了很多。 

  經過這件事情,我知道做老師好辛苦啊!

您正在瀏覽: (20100101周記)當個小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1周記)當個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