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社團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社團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星期當中,我最喜歡的是星期五,因為每個星期五都有一次社團課。

  我報的社團是劍橋英語,我的社團老師是來老師。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一張櫻桃似的嘴巴,她總是用既溫柔又有力的聲音給我們上課。

  這個星期五我跟着羅楦雯來到5(1)班,這是我上社團課的地方。鈴聲響了,來老師和同學都到齊了,我數了一下大概有17個人。她先給我們安排好座位。由於我是新來的,沒有課本,她讓我和其他人一起看一本課本。她先給我們複習上節課的內容,然後再給我們上新課,她先教我們讀單詞和句子,再仔細地給我們講解單詞和句子的意思。然後讓我們做一些課後小練習。

  來老師上課的方法和其他老師的方法不一樣。三分之二的老師都是先上課,上完課之後再提一些上課講的問題。而是來老師卻是先給我們複習上一課的知識,然後再給我們上新課。

  我的社團老師是和其他老師與眾不同,我是多麼喜歡上來老師的課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社團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社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