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叮零零”……廣播里傳來聲音:“請所有教師前來會議室開會”老師聽到廣播后布置了一下作業,就急急忙忙地走了。這下我們班有好戲看了,搞怪大王陳浪首當其衝,開始歡呼,帶幾個弟兄衝到講台,開始在黑板上大肆破壞,班長就是班長,只說了幾句話就擺平了那些調皮鬼教室里恢復了平靜,可又能維持多久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兒,講台下又開始鬧騰了,到處都是同學們嬉戲的聲音,班長見形勢不妙,立馬使出殺手鐧,把全體班幹部都叫來管紀律。可還是制止不住同學們的熱情,班幹部們都忙得手忙腳亂。有看漫畫的,有看小人書的,也有畫畫的,還有到黑板上罵班長是豬的。班長他們氣得臉都青了。

  “咚咚咚……”突然,有人大叫了一句,“老師來了!”然後全班同學立刻恢復安靜,看課外書的趕緊把書往抽屜里一丟。吃東西的小饞貓戀戀不捨地把食品扔進垃圾筒,“咔吱……”門開了,結果進來的不是老師,而是搞怪精靈戴超。同學們憤怒了,十幾個同學往他身上壓了過去。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

  江西撫州樂安縣江西省樂安縣第一中學初一:1827639772011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