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愛寫作,可現在有了很大的進步,這些功勞離不開一個人——陳老師. 

  陳老師是我三年級時的老師,他為人認真又嚴格,長的矮小,烏黑的頭髮顯得她特別年輕. 

  有一次,陳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3年級是作文基礎期),我交給老師,頗為自負,滿以為完成了一篇佳作,可老師卻把作文扔給我.“重寫,”她說,“ 記住!詞語用的要恰當,語句要通順,把具體事例寫清楚. ”我聽取了老師的建議,改了一遍又一遍,終於在第7次修改後,老師才收下.這篇作文後來上報了. 

  第二天上課時,我往窗外多望了幾眼,就這幾眼是我沒聽老師的話,“XXX,你說說我剛才的話.”我啞口無聲,只好說:“老師對不起,我沒聽清.”“你的作文上報了.”老師說. 

  我既開心又疑惑,為什麼老師不批評我呢?幾年後我五年級了,回想這事我有點內疚,她可能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了! 

  老師就想指南針,為我指明方向,走出困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