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很嚴格,也很慈祥。因為老師的嚴格,讓我們學會了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老師的慈祥,讓我們感到溫暖,讓我們學到了數不完的知識。

  我的老師看起來很嚴格,其實內心非常慈祥,她的慈祥像波濤一樣永世不絕,不會改變。她眼睛像太陽般明亮,充滿了智慧,笑起來非常自然,非常慈祥。她的頭腦是智慧的源泉,一問老師她就會馬上回答出來精彩的答案,帶領着我們來到知識的海洋,用智慧的鑰匙打開神奇的門,一起分享知識,一起討論問題。

  老師用她的嚴格,讓我們一天天地向成功出發。老師的嚴格就在她的要求。比如說寫字時不能有塗抹或拉來拉去的現象,比如說寫字時要保持正確的坐姿,比如說背課文要背得滾瓜爛熟,比如說……這些要求我們都必須遵守,這樣才能長大成才。

  我們的進步是老師對我們嚴厲的結果。為什麼呢?你看看老師的嚴厲就知道了。有一天,一位同學犯了錯,老師看見了,就罰他寫檢討。那位同學想錯誤推給其他人,卻被老師的火眼金睛發現了,加倍懲罰他,讓他以後不再犯這種錯誤。其實老師給我們很多改正錯誤的機會,第一次犯錯了,只提醒他(她),第二次又犯錯了,就懲罰他(她)寫東西,第三次還犯,就沒有機會了,會好幾十倍懲罰他(她)。老師給我們改正的機會,就是想讓我們知錯就改。老師在我們心田裡播下文學的種子,接着用知識的雨露,滋潤着我們。我們一定要利用好雨露,在底下長長地紮根,長成參天大樹。

  老師,我們知道您有多辛苦。這些年,你給予了我們那麼多。是老師伴我們成長,是老師教我們知識。等我們長大后,一定不會辜負老師。我們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會之恩,我們終身難忘!

  五年級:快樂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