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老師不在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時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早上,五六年級全體老師都到電教室開會,一個消息驚群動眾,使許多同學都歡呼起來。

   范老師走之前,特地在黑板上寫着醒目的大字“自習”,並寫了三個要求:不許串位;不許大聲喧嘩;不許在課間吃零食。違令者,扣十分!

   寫完,便令班長在講台上管理,這才放心地走了。老師走後。坐在靠門邊的同學向門外探了探,確定老師真的走了,這才對班同學們大聲宣布:“警報解除!”

   同學們聽了這句話,鬆了口氣,頓時鼎沸起來。

  “安靜!全班立刻安靜!”班長向同學們提出警告,“再不安靜扣十大分哈。”可班裡誰聽呢?串位的串位,講話的講話,噪音反而又增添了幾分貝。

   這時,班長徹底服了同學們,既然不吃硬的就來軟的了:“求求你們了大哥大姐,看在同學的份上就可憐可憐我吧!給點面子行不行!?”

   “不——好!”同學們幾乎不約而同地答道。

   “好!”班長猶如又換了張臉,喊道,“活得似神仙了是吧?徐雪和夏葉宜,你們是副班長,出來管管吧!”

   一直嚴於律己的副班長聽后,兩人望了望,最後徐雪回復班長道:“對不起班長,我們女生的嗓門沒有您的大,或許幫不了什麼,we

  are  very  sorry!”述罷,徐雪便又坐回了自己的座位。班長無言以對,轉頭望了望黑板,忽然發現不知道何時“違令者,扣十分”被改成了“違令者,斬!”

   這時班長更氣了,一氣之下下令:“全班起立!”同學們聽后,個個懶洋洋地站了起來。班長見此情形,曰:“沒有一點學生作風,還重點班的學生呢!站不像站樣,如當時反動派一般,說!黑板誰檫過!?”

   不說不知道,一說全班樂成了一團。“到底是誰!不說全班都沒好果子吃!”班長追問道。“是我!”班裡一個搗蛋鬼主動承認。

   “好,‘誠實的孩子’,出來我給你道話,珍貴的幾言。”班長說完,便跟那位“誠實的孩子”說了一大堆講不完的道理。

   就在這時,靠門的同學又發出了警報:“值周生來了!”同學們一驚,串位的同學忙“飛”回座位,講話的同學忙閉上嘴巴,做出了專心讀書的樣子,班長忙收話讓那位同學坐下,快速回到講台。

   當值周生檢查我們班紀律情況時,還微笑的對我們的班長說:“你們班很不錯呢,紀律又是A,看來這個月你們班又有臉了。唉,瞧我們班……”

   班長聽后,勉強地笑了笑,隨後望望同學們,發現我們還配合地保持安靜。值周生走後,班長發出內心地感嘆道:“你們真是兩面的人啊,可愛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