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觸動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觸動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藍藍的它,可愛的它,寬廣的它,深切的它,憂傷的它,它是誰呢?是——天空。 

想到那次,天空流下了珍珠般的淚珠;想到那回,天空展開了晨光的燦爛;想到那天,天空幸福地沖我笑! 

還記得,姐姐說過:“天空像人的心靈一樣,你給它微笑,它送你溫暖!”從那一刻,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它!真的是這樣,當我痛苦時……我跑步,使淚水化作汗水,而天空一動不動地看着,生怕我會做出可怕地事情;當我瘋狂地跑着,一次又一次地跌倒,這時,它流下了眼淚!我躺下了,對上天空那雙妖媚的大眼睛,彷彿在擔心我,心疼我! 

這時,它觸動我的心靈,疼痛、開心交織在一起,千絲萬縷地纏繞着! 

站起來,仰着頭,沖它笑,它回給我溫暖的笑容,我靜靜地走着,天空,它驚訝地望着我,剛剛那個瘋狂的女孩居然在一瞬間安靜了…… 

我輕輕地閉着眼,祈禱:天空,你是我的支撐,有你,我心中彈起了鋼琴,那其中的一條弦總是不停地跳躍!希望你能聽到,我一直認為你和我是有心靈感應的……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心很疼,有種說不出的痛!這一刻,它下起了大雨! 

天空,我感謝你,你陪我一起哭,一起笑,給我最美的擁抱!用大雨來遮擋我的淚水,讓我微笑着並留下了深深的淚水…… 

你,又一次觸動了我的心靈,心中的波浪不停地泛濫!深深切切的。 

天空,你是我的祝福,我的開心,我的悲傷,我的淚水,我的肩膀!有你,我堅強了,我從此明白了一切…… 

天空姐姐,請允許我這樣喚你,我只想對姐姐說:“你,觸動了我的心靈!讓我明白了溫暖、快樂以至於傷心!”

您正在瀏覽: 天空,觸動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觸動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