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在天空之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在天空之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請微笑着,我去了天空之城。 

  媽媽,請放棄吧!我已在您心中長留。 

  媽媽,請離開吧!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留下的殘缺的軀殼。等我回來,我會淘氣地走進咱家的大門。 

  媽媽,請放手吧!我不忍再弄破您那殘皺的雙手。等我回來,我還想您抱着我四處閒遊。 

  媽媽,請別再哭泣,那失聲的表情會讓您的眼淚乾涸,等我回來,我還想要看着那雙美麗的雙眼入睡。 

  媽媽,請別再傷心,天空之城是個快樂的地方,等我回來,我會將那裡的一草一木畫成漫畫給你細看。 

  媽媽,請別再吼叫,我們在那裡過得很安詳,大家都很團結,不會爭吵。 

  在顫抖的那一下,“我”不曾害怕。 

  因為,我透着陽光看着你對我微笑。 

  因為,大家拉着我的手正在奔跑。 

  因為,我們還很堅強。 

  請別跟來,我不會在通路的車站旁等你。請再讓我任性一次,讓我把你推下車,讓我把車站的車次全部取消,讓我把你帶回家裡哄你睡着。 

  “我們”拉着手,“我們”唱着歌。“我們”走在天空之都的道路上。 

  我不願回頭張望,不願再看着你的留戀。 

  請跟着我說:“孩子,再見!願你回來時,能先回家,不要再在街邊玩耍,不要再在河邊釣魚,不要再離開我。” 

  這時,我叫嚷着:“娘親啊!我們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在天空之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在天空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