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之泉(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之泉(二)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二 

  春天山花爛漫,靈兒喜歡和我一起在田野里漫步。巨大而美麗的翅膀在身邊輕輕拍打,每一片羽毛都儘力舒展開來,彷彿在呼吸着甜甜的空氣。我們來到罌粟花園,這是靈兒最喜歡的地方。她快樂地張開翅膀,在花園上空飛翔。我喊她:“靈兒,小心點!”靈兒一直是體弱多病的在她羽化出翅膀後生了一場大病,我們都十分着急父王派人找來了老巫師拉卡。他低頭看着躺在床上的靈兒,用手指輕輕劃過她的額頭,嘆了一口氣,“天意啊...” 

  父王聽了愣了一下,沒有說什麼。 

  當時我問父王,靈兒怎麼了。父王慈愛的看着我,用他的大手撫摸我的頭頂輕聲說:“天洛,沒事的,靈兒會好起來的。 

  果然,在靈兒喝了一些黑色的藥水后,慢慢好起來了。 

  靈兒輕輕落在我身邊,打斷了我的回憶。她笑着對我說:“哥,不用擔心,我沒事的。”我說:“嗯,靈兒,休息一下吧,你不能做劇烈運動。”她順從地坐在我身旁。忽然,她“啊”叫了一聲。“怎麼了?”我急忙問。她從地上撿起一個東西,放在手心。“什麼?”我問。“一隻死去的蝴蝶...”靈兒輕聲說。她美麗的頭垂了下去,長長的頭髮遮住了她的眼睛。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但我知道她一定很難過,因為她是那麼的善良。我安慰她:“沒事的靈兒,平凡的生命終究會死,這是自然規律啊。”靈兒抬起頭,問:“那我們會死嗎?”“我們?不,我們不會死,以為我們不平凡,我們是泉國的皇子和公主啊。”我把她輕輕摟在懷裡,“而且,沒有什麼可以傷害你,哥會保護你的。” 

  是的,我愛靈兒,因為他是我妹妹,我唯一的妹妹,我會用我的生命去保護她。 

  “靈兒,我們回去吧。” 

  “嗯” 

  靈兒的心情又好了起來,她歡快地飛在前面。 

  “哥你快來看!”靈兒的喊聲。 

  “什麼?”我飛快的過去。 

  靈兒跪在地上,抬起頭笑眯眯的看着我,說:“看,一隻小紫棘獸!”“哦?”我驚奇的走過去。沒錯,一隻紫棘獸在地上蠕動,頭上長長的角來回擺動。“真的啊,是一隻很小的紫棘獸,很少見呢。”我肯定的說。靈兒說:“好可愛呀。不過它怎麼會在這裡呢?她的父母呢?”我搖搖頭,說:“不知道,可能是雌獸養活不了很多很多小獸,就把它扔出來了吧。”靈兒說:“好可憐啊,那怎麼辦?留在這裡它會死的啊。”我點點頭“要不咱們把它帶回宮裡去吧,我們來養它。”靈兒高興地兩手一拍“好啊好啊,那我們走吧。噢,哥你別動,我來抱它,嘿嘿。” 

  星辰宮。 

  父王正在和老巫師拉卡談話,他看到我們,問:“天洛,空靈,你們去哪了?”“哦,父王,我和靈兒一起去花園散步了”。父親皺了皺眉頭,說:“天洛,以後不要帶妹妹去花園那裡,離皇宮太遠了,不安全。”靈兒說:“可是父王,以前...”父王不耐煩地一揮手“好了好了,不要再說了,你們走吧。”靈兒還想再說什麼,我牽着她的手說:“好了靈兒,我們走吧。”靈兒撅着嘴跟我走。出了大殿,靈兒對我抱怨道:“哥,父王怎麼回事啊?以前我們去玩他都沒說過什麼,再說有什麼危險啊?”我摸摸她的頭,說:“靈兒,不要生氣了,父王可能是怕你身體不好吧,父王一定有他的道理的。好了,哥帶你去找空其吧。”“嗯”靈兒臉紅了“我把紫棘獸交給阿泉吧,他最會照顧小動物了。”我點點頭,“好”空其是丞相的兒子,我們三個一起長大,他也是靈兒未來的丈夫,父王親自指婚。

您正在瀏覽: 天空之泉(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之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