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天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小時侯,能夠讓我玩的東西實在太少了,所以有一句話就總是掛在我嘴邊:怎麼玩兒呢?有一天,鄰居家一個與我比較要好的朋友過生日,她的媽媽送給她一隻漂亮的小白狗作為生日禮物。這下子可把我們幾個小夥伴給樂壞了,從此我們的日子就在也不無聊了!

  這麼漂亮的一隻小白狗總得有個名字吧!於是小夥伴們就絞盡腦汁為它想名字。最後,還是一向聰明的我想出了一個名字——醜醜。這下子我的小夥伴們可就不明白了,這麼漂亮的小白狗,怎麼取個名字叫醜醜呢?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覺得它應該叫醜醜。於是我就胡亂答道:正因為它漂亮,所以才叫醜醜啊!最後,因為實在想不出別的名字,它就只好委屈以下,取個名字叫醜醜了。

  大家實在是太喜歡醜醜了,而一向覺得無聊的我就更不用說了。調皮的我經常趁媽媽不注意,從中午的午餐揀出一根肉多的骨頭藏起來,下午和醜醜一起玩的時候再那出來讓醜醜飽餐一頓。醜醜也因此而跟我親近起來了。我的家是在一個學校里,所以屋外就是一個大操場,而這個操場便成了我和醜醜的樂園,我和小夥伴們在操場上逗醜醜玩,而醜醜好像特別喜歡我,不管我走到哪兒,它總是跟着我,也許是因為我會給它肉骨頭吃吧!我和醜醜在操場上嬉戲打鬧,我在前邊跑,它在後面追,同時還興奮的汪汪直叫,真是不亦樂乎,讓其他的小朋友羨慕不已

  。時候不早了,我也要回家了,玩了一個下午,精神再好也需要休息吧!可是醜醜卻興緻不減。它咬住我的褲腳,一個勁的往後拖。別看醜醜個頭小,力氣卻挺大,竟然把我拖的不但無法前進,反而不停的往後退。不過,醜醜雖然力氣大,但畢竟個頭還是太小,所以我就把它抱起來,這才能夠回家。到了家門口,我把醜醜放在它主人的懷裡,對着醜醜說再見,而醜醜則對着我汪汪直叫。過了一會兒,醜醜便無奈地被它主人抱走了。可是,機靈的醜醜總是趁它的主人不注意的時候逃出來找我,沒辦法,我只好拿一根肉骨頭連哄帶騙地把它送回去。當它被主人接過去的時候,醜醜總是把兩隻前爪按在耳朵上,使耳朵垂下來,然後用疑惑的眼神望着我,那個樣子可真實好笑極了,老是使得我禁不住哈哈大笑!

  醜醜歡快的叫聲和它那可愛的模樣深深地刻進了我的腦海里。現在,已經快初中畢業的我還經常用嚮往的眼神望着天空,彷彿看見醜醜歡快地叫着向我奔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