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藍澀的天空(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藍澀的天空(2)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以為向其他人傾訴心中的不快就會好很多,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我絕對不要成為沒有父母沒有完整家庭的可憐孩子!雖然在別人眼裡我很快樂,可是誰能發現,我的身上背負着多少負擔呢?我不要成為可憐孩子,我絕對不允許這件事情發生! 

  ——凌藍 

  她真的很脆弱,卻又要裝作很開心的樣子,讓我想要去了解她、保護她。 

  ——沈江楓 

  凌藍剛剛回到家,就看見爸爸獨自一人在喝悶酒。想也不想的,她沖了上去,搶過那瓶酒就使勁兒往地上一摔。酒瓶碎了,米黃色的汁液流了一地。凌藍的爸爸怔怔的看着凌藍,不知道說什麼好。他的面容很是憔悴,和往日自信滿滿的樣子判若兩人。 

  “爸爸——你到底怎麼啦?媽媽呢?”凌藍有些後悔自己的衝動,但還是大聲的問了出來。 

  “她啊,出去了。”凌藍的爸爸搖了搖頭,說。 

  “她去哪裡了?”凌藍急切的問。 

  “不知道。”凌藍的爸爸茫然而無助的看着前方。 

  “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倒是說啊!媽媽為什麼要離開你?為什麼要離開我?!你說啊!”凌藍很激動的說。 

  “藍兒,有些事情你不懂的,但你以後就會懂了……”凌藍的爸爸有些艱難的擠出一絲微笑。 

  “不!我不懂!!”凌藍閉上了眼睛,狠狠的衝出了門外。 

  凌藍衝出家門后,並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她在大街上搖搖晃晃的徘徊着,神情恍惚。雖然她很生氣爸爸媽媽會離婚,但更生氣的是他們居然隱瞞着自己,連一個理由都不給,感覺自己在這個家庭中像個多餘的人似的。她走的累了,就靠着一張木椅坐了下來。這個時候,天空已經是霞光萬道了,可凌藍卻沒有心情去欣賞這美景。 

  “呵呵,沒想到那麼快又見面了。四十五分鐘。”正當凌藍恍惚的時候,她的眼前忽然站着一個人。她緩緩的抬起頭,哦,原來是剛剛在桃花林結識的那個男生。“又煩惱了嗎?”沈江楓看了看錶,笑了笑說。他剛才偶然碰到凌藍的時候,發現這個女生特別的脆弱,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是一副病怏怏的樣子,不由地有種想要保護她的慾望。 

  “哦,是你呀!不過真的很對不起,我現在心情不是很好,沒有辦法很開心的看着你。”凌藍勉強的笑了笑,有些抱歉的說。 

  沈江楓覺得這個女生很特別,同時也覺得她倒還蠻天真的。他不以為然的說:“這有什麼?無所謂啊!對了——我總覺得你很像一個人,但又想不起來了。”他仔細的打量了一下凌藍。 

  “你不覺得嗎?人生就像一場捉摸不透的夢。有些人,你在她旁邊十幾年,但你們終究沒有共同的話題,然而又有些人,僅僅在那麼幾分鐘,卻成了朋友。”凌藍笑笑說,這個時候,他們已經算是朋友了吧! 

  “人蔘?” 

  “是人生啦!我的天,我突然發現你還蠻笨的哦~~” 

  “是你自己沒說好嘛!” 

  “推卸責任!” 

  兩個人追追趕趕,請相信,這時候的他們,是最快樂幸福的人兒,也請你相信,當一個人沒有煩惱時,當一個人真正意識到朋友的重要性時,那麼他們也是最快樂幸福的人兒。那兩個飛奔的身影,你感覺到了嗎?他們已經懂得了怎樣分享快樂,怎樣分擔痛苦。 

  故事,僅僅才開始而已。

您正在瀏覽: 那片藍澀的天空(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藍澀的天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