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否你無所事事每天悶在家裡,在流行音樂中痴迷陶醉,在港台影劇里銷 時光。那平庸懶散的閑人生活是否使你感到生活是那麼蒼白,沒勁。 

  “難道這就是生活嗎?”多少次在夢醒時分,你是否也會常常這樣問自己。你是否為自己每天混日子而感到汗顏。 

  朋友, 我要告訴你,也是要告訴我自己:不能再在迷茫中虛度時光了,吊起頭來,珍惜青春,正視現實,投身到奮鬥,奉獻,進取的火熱生活中去。 

  生活的未來就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是熱火朝天還是死氣沉沉,那得看自己。雖然,我們不能保證將來都能轟轟烈烈,但我們至少可以把腳踏到實地上,走好現在的路,我們完全可以把生活打扮得更精彩,更美麗。 

  正如羅曼羅蘭在《為自己充電》中所說:“你的堅定,自信,充實以及你那種有目的的生活方式,都會形成一種奪人的光芒。”而那種奪人的光芒映射到你的臉上來,就是那如花的笑臉。 

  朋友,讓我們帶着如花的笑臉,一起面對生活。也許我們長的不算美,笑的也不好看,但這無關緊要,因為在所有的眼睛看來,你那堅定,自信,對生活充滿希望的笑臉,總是美麗如畫,美麗如花。 

  朋友們,只有我們笑對生活,生活也一定會對你發出會心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笑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