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拂去眼淚,笑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拂去眼淚,笑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原本就要有不斷受傷和不斷復原的一個階段。但我知道,世界仍是一個在溫柔等待我成熟的果園。

  ——題記

  趴在純白色的窗欄上,仰望窗外無邊無際的天空,注視着那稀稀疏疏的雨幕。那落在回憶之門的塵埃,似乎也被雨水洗禮過一樣,漸漸露出昔日那憂傷的畫面。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挫折,就像醜小鴨一樣。在那段黑色的日子裡,永遠體驗不到陽光的溫暖,陪伴自己的只有寒冷和眼淚。生存本來就是一件殘酷的事,艱難,冷冰冰的現實。纖弱的翅膀尚無法承受所有的真實,每一個人都是一隻醜小鴨,是沒有未來故事,沒有結局的一場悲劇。

  但醜小鴨堅定地告訴自己,一切困難與不幸都將會被自己的奮鬥所擊潰,只要努力地與挫折對抗,一定能戰勝黑暗迎來陽光。

  生活本來就該多姿多彩,但幸福需要自己的努力。

  陽光會讓一切事物變得神奇,富有生命的絢爛。金黃柔軟的陽光輕撫醜小鴨的羽翼,給它鍍上了一層暖暖的金色,沾染上陽光的味道。這一切的一切使它彷彿置身於一種氤氳的格局中。

  曾經的彷徨,曾經的失落,曾經的迷惘,曾經的落魄。一瞬間化為烏有。陽光照耀下,微風為醜小鴨拂去了眼角的淚痕。

  月如水,影自長。倚門回首,誰為誰鉛華。人說醜小鴨總有雷同的結局:即變成天鵝。我的醜小鴨還未變成白天鵝,但我相信,它不會再流淚,它會迎着陽光大步向前,笑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拂去眼淚,笑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拂去眼淚,笑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