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笑對生活 

如果生活報我以平坦,我便是一條歡樂奔流的小河; 

如果生活報我以崎嶇,我便是一座大山莊嚴地思索; 

如果生活報我以幸福,我便是一隻凌空飛翔的燕子; 

如果生活報我以不幸,我便是一根勁竹經得起千擊萬磨。 

快樂很難嗎?不,請記住人生本來短暫,為什麼還要栽培苦澀?人生僅僅幾萬天,何必讓苦澀佔有你的一天天,打開塵封的門窗,讓陽光雨露灑落每一個角落,走向生命的原野,讓風兒慰平前額,博大可以稀釋憂愁,深色能夠覆蓋淺色,微笑面對生活,快樂之心面對生活。 

笑一笑,十年少。別人無法剝奪我的“微笑權”。想象一下,沒有微笑會是多麼孤寂,多麼鬱悶,好像折了翅膀的小鳥,怎麼也飛不高,心中那塊天地只有變成幻想,讓我們插上“微笑的翅膀”在生活的廣闊天空下展翅翱翔,你看,貝多芬來了,笑着來了,他不是失聰了嗎?為什麼如此快樂? 啊!我明白了,因為他用微笑面對生活。瞧!那不是海倫·凱樂嗎?她大步跨來,臉上的笑比陽光還燦爛,她不是盲啞人嗎?為什麼臉上寫滿陽光?啊,我明白了,她用微笑面對生活! 

朋友們,有一首歌這樣唱:“你的心情現在還好嗎?你的臉上還有微笑嗎?”我熱愛生活,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我微笑着走向火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笑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