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提着剛買來瓶裝的汽水上着樓梯。不料,腳下一滑,自己沒摔倒,汽水卻摔得粉碎。拿着瓶子的碎片上樓,開門的時候。一霎時,差一點把手划傷!

  拿着剛穿兩天就壞了的鞋,去找店主維修。店主二話沒說,接過鞋就開始修了!心裡的不快之意不由自主的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一股暖流流到了心中!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

  其實人生就是一盤棋,而與你對弈的是命運。即使命運在棋盤上佔盡了優勢!即使你只剩下最後一盤殘局!你也不要推盤認輸。因為人生往往就是在堅持中轉機!沒準什麼時候,你就打對方一個“悶棍”

  讓我們微笑面對生活吧!不要吝嗇的笑聲,讓真誠的笑聲帶給我們浪漫人生!!!

  河南鄭州惠濟區崇信雙語學校初一:李豪

您正在瀏覽: 笑對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