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看見天空的寂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看見天空的寂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昔日我們在泛黃的秋葉里行走,在銀白的雪夜中留連,我們在夏天的雨中打傘,在春風的微冷中盼望,都是那曾經歲月里最美的晨夕。我們可以錯過一個不經意的晨昏,也可以錯過真心關注我們的人,因為我們一直在錯過。當我們把這種“錯過”釋然的當做可能發生的美好,那時我們成熟,成熟的正確看待得失,讓我們歡笑落淚的都是最真實的自我。在經年累月的生活年輪里,不經意的攪拌進一種調料,叫做“需要”,當我們知道這種“需要”是真實的,那時我們真的很平和,平和得端正了虛榮的態度。

  透過玻璃窗,看着窗外的雪花一片片飄落,我才知道,又是冬天了。這不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么?為什麼我連這個也會忘記?冬天很美,雪花也很美,可這一切都與我無關。

  還記得曾經,我站在台階上,刺眼的陽光慢條斯理的灑下,溫柔而強烈的刺傷了我的眼睛。一身黑衣的我,就這麼無助地站着。然後,我看見了她。

  她是天使,我最愛的天使,她說她最喜歡純白,一如我最喜歡的雪。就這樣我們度過那與天使拈花而笑的日子,時光從我們身旁走過,我卻不自知。那時,我是那樣的單純的快樂。在我孤寂的心裡,她就是我的全部,是我的一米陽光。我以為會這樣幸福一輩子,可是,那如流水一樣的日子,還是沖淡了我們的一切。

  她生日那天,她打落了我送她的瓶子,終於,笑容在嘴邊凝固,時間在指尖停留。那一地的碎片,猶如盛開的雪蓮。同它一起的,還有我脆弱的心。我沒有問為什麼,轉身離開,身後寂靜成海。  隨着次日的朝陽升起,我的心變得堅硬了,性格也從此變得複雜,不再將朋友看的那麼重要,因為我天空中的一米陽光,已經躲入陰霾,再也不會出現了。

  她不知道,她表面是最純潔的天使,其實是最能魅惑人的妖精。

  從此,我的天空寂寞,因為不再有單純的雪飄落,不再有美麗的天使飛過。

您正在瀏覽: 誰看見天空的寂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看見天空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