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的寂靜 空的想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寂靜 空的想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個溫暖的詞,愛可以傳遍全世界,世界各地都有愛,但對於不懂愛的人來說,愛是一個名詞,是一個不想擁有的名詞,這個名詞很特別,但也很寂靜。

  愛可以是一句話,可是一個擁抱,還可以是一個關心你、愛護你的人!我們每個人都渴望被別人喜歡、愛。但其實想做到這些是很難的,我們需要付出,當你付出了很多,你將得到很多。每一個人都想是在搖籃了做夢,但一旦夢醒了,卻再也回不去了!有的人夢朦朦朧朧、有的人的奇奇怪怪、有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夢。但夢是每一個都具有的,夢不大不小,卻只能裝在你心裡的夢。夢聽起來很普通,但是其實那是我們並不完全理解什麼是夢。夢是什麼啊?夢能裝載我心裡的多少東西啊?夢是一個人間仙境嗎?其實都不是,夢就像一個普普通通的一個小孩子,它有自己的夢想、有自己的信念,而那種信念是打不破的!一個人一旦決定了這件事,就會義無反顧的上前去,也許前方很危險、也許你根本不知道對不對,也許你不知道你這麼做對不對?但是這是心裡的召喚,會讓你排除萬難、想盡辦法的去得到它,去理解它,去喜歡上它!但其實這有時是不對的,當你自己堅持自己的決定,有些人會告訴你,這是不對的,不要這麼做,我們不想失去你。但當你自己明白了,就會懊悔、後悔,我曾經的想法是多麼的可怕,是多麼的危險,而我卻不理睬他們對我的忠告。我錯了。但這一切能改變什麼?什麼都改變不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仔細思考,考略那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我們不要一味的嫌棄它,它是你心裡所決定的鑰匙、它是你在彷徨,無助時可以依靠的窗戶、它是你在無可選擇提醒你的朋友。夜很寂靜,但心裡的抉擇更安靜!空虛的想念,是讓你對自己的詮釋,我的人生,不需要解釋!這就是你心裡的抉擇!

  夜的寂靜空的想念,現在的我明白了一切!

  初二:張雪凝

您正在瀏覽: 夜的寂靜 空的想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寂靜 空的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