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閃看見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閃看見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白天很晴朗,陽光總是懶懶的,很熱。 

  整個學校都很安靜,偶爾有幾聲清亮的鳥叫聲。我無聊地靠着冰冷的綠色牆壁,看着從開着的窗子跑進來的陽光落在桌子上。讓手伸過去,在金色中跳來跳去。 

  老班的聲音劃破了寂靜的空氣:“大家請停下筆,這位就是我們的新同學……” 

  無一例外,台上有一個能讓一般的花痴尖叫的男生。 

  我把眉毛輕蔑地挑了一下,嘴角邪邪地勾起。真是對不起啊,老師,又要讓您失望了。我是拒絕和任何人同桌的藍易閃哦。 

  “我是段電,14歲,多多指教。” 

  “段電?”底下開始竊竊私語。“斷電了!”陳鵬大叫。 

  老班拍拍桌子,然後和那個段電把目光投向唯一的空位——我旁邊。 

  我搖頭。 

  “你說叫他到哪裡坐?全班就這一個位置!”老班明顯惱火。 

  “我搬一個桌子到那兒坐好了,那邊不是有個空地方嗎?”段電笑着把我的話說了。他優雅地舉起手指向靠牆空出的那邊。 

  老班似乎有些不滿,不過還是點了點頭。我笑了下,歪着頭打量這個段電。 

  個子很高,應該很會打籃球,臉上的表情很熟悉——和我一樣——要不就是好的很或差的很的成績——反正是個不努力的傢伙。 

  還有他的名字,和我一樣奇怪,藍易閃……段電……電……閃電? 

  我為自己的胡思亂想感到好笑,名字組成叫閃電呢。 

  我繼續用手玩弄陽光,感覺真好,想睡覺。 

  陽光想溜走,他不想獨照着我了,他溜到了新同學旁邊,陽光也有好奇心啊,想看看段電長什麼樣嗎? 

  我不大高興,我把眼鏡戴起來。 

  我轉過身惡狠狠地盯着離我只隔一排的段電,好像是他把我的陽光強走了似的。 

  他剛好在盯着我。 

  他也和我一樣在玩弄陽光,在陽光下用手打着手的影子,靠在牆壁上,臉上帶着玩世不恭熟悉的微笑。 

  他大概有點驚奇我突然轉過聲去看他,他停下了拍打,但並沒有迴避我的目光,而是直直地盯着我。我怎麼會輸給他呢?於是我繼續盯着他看。 

  有那麼一瞬間,我差點以為面前的段電是自己。 

  光暈在他臉上划來划去,很像天使很漂亮。 

  他先地下了頭。我居然感到很得意,我贏了。 

  我轉過身,12分放鬆的時候,一個紙團划著很惡毒的弧線砸在了我的頭上。 

  我無所謂,取下紙團,展開看到了一行清秀的字……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當閃看見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閃看見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