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空的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的寂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桌在靠窗的位置,所以不時地抬頭仰望星空也早已成為習慣。我知道天空上的東西都離我很遙遠,那彷彿觸手可及的距離卻是我不敢想象的天文數字。漫無邊際的虛幻。我們是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靈魂。但我唯一能肯定的是我們都很孤寂。我在寂寞的時候會看到它們,但是,它們寂寞的時候,也同樣會看到我嗎。

  隱隱約約地很多星星都在閃爍。我說你們閃吧,最好能閃出幸福。或許我們都不寂寞,我有夢可以做,你可以閃爍。夢中我一直在尋找黑暗的方向,可是,夢裡始終處處明亮。夢中我希望一直能向黑暗走去,可是,夢裡始終有你在給我光亮。

  我很愛看星星,隱藏在夜空里的成片的星星。我一直想找到牧羊座在哪裡,看看那個屬於我的星座是不是也像夜空一樣隱匿。其實夜空里真的只剩下能夠數得清的幾顆星星了,但那些若有若無的亮點依然會給我溫暖的感覺。無論它是否清晰,是否神秘。

  而月亮卻有着過多的無助使我感到很寒冷。我經常是望着月亮在鍵盤上打出一個個憂傷的文字,聽着鍵盤發出的單調而又空洞的聲音,直到手指一點點冰冷下來,僵硬到無法活動。相比之下我更喜歡彎彎的月亮,很細膩的感覺。飄渺的月光。恬靜而溫柔。

  我常在想,很久很久的蒼白后,當我再次沐浴着月光的寒冷享受着星光的溫暖時,是不是仍然會寂寞。夜風中,緊緊衣。星月朦朧中,孤冷前行。

  墜落的星星在敘述着—— 

 我迢迢的追尋 

 殘缺的月亮在細訴着—— 

 我累累的足印 

 漆黑中不知路遠或近 

 無人伴我行

您正在瀏覽: 夜空的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