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寂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空很寂寞,一望無際的黑色。

  ——題記

  我想天空是蔚藍的,那是她專屬的。只是夜,慢慢降臨,然後就一點一點地覆蓋上天空,然後藍色就漸漸褪去,然後不見了。

  眼睛像瞎了般,讓我看不見前方。所以,感覺到,路,似乎很遙遠。此時,猶如身在叢林,沒有一點兒聲音。那寂靜,突然讓人很想哭。不,我很堅強,我不哭的。沒什麼害怕的。哼,只不過是安靜了點,只不過是房子大了點,只不過是房子空虛了點。可是,為什麼會感覺到世界容不下我,還是世界只剩下我了?不,是上帝有點兒忙,而我卻太平凡,所以沒有注意我在這裡,僅此而已!

  時間似光陰,一轉眼,就過去了一個小時。怎麼還沒有人?不,太安靜了,受不了,鼻子好酸,眼淚要溢出來了。我寧願承認自己是個聾瞎人,聽不見也聞不見。可偏偏我耳朵眼睛是正常的,而且在這時候特別敏捷。那要不這樣好了,把我的心取走,我就不會有任何感情,沒有悲傷。

  我是個討厭鬼。是多麼惹人討厭啊!所以,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好討厭我。我自己在這裡,他們才相反得到釋放。他們此刻肯定很開心吧?沒有了我這個包袱,是如此輕鬆,誰都會那麼覺得。所以,我寧願自各兒在另一個世界孤孤單單的生活。因為,我不希望他們不快樂,我愛他們!

  天黑了,好黑……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