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抬起頭才能看見藍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抬起頭才能看見藍天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淚、抬起頭才能看見藍天 標籤:昂起頭來真美作文 看見作文 我看見作文 看見你作文

淚、抬起頭才能看見藍天  首先祝藍藍生日快樂,其次,淚兒,我希望你能抬起頭,擁抱明天。 

  ——小淚賀詞 

   藍,經過前世500次的輪迴,我們又回到了這個世上。小的時候真的不懂事,一晃,12年過去了,又是一年兔年,想想,我們已經認識了有1個多月了吧,這一個月發生了太多太多事情。淚兒,不清楚你們兩個到底發生了什麼。最近小淚在學校我了一肚子的火,相信藍藍你也有過那種煩死了的感覺吧。一切都如新生,生日,不開心的事就忘了吧。 

   第一次看見你的文章,好像是你給淚兒的賀文吧,第一次看到有這種隨意的文章。藍藍,你是個重情義的人,而我,是個在友誼方面很失敗的人,而且是非常失敗。我看別人很懂,到自己身上就亂七八糟了,真的。我討厭假惺惺的友誼,甚至恨之入骨。我真的認為我這輩子都不會再相信友誼了,但是看了你的文章,我沉思了,我不相信還有這種友誼。我認為,好朋友就是互相利用,但是,我錯了……和藍藍在一起,我很開心。我記得我曾經記得,我曾經記得和朋友一起遊戲的場景,我曾經記得和朋友一起唱K時的場景。我喜歡友誼,除了背叛我還是喜歡友誼,但是,我害怕,我害怕,害怕再次傷害。藍藍,你能給我持久的友誼嗎?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代表你所有的朋友為你寫一篇賀文,真的,我相信每個人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我相信時間可以抹去一切,一切都將重生,生日就是新的開始。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永久,就算不轟轟烈烈,也應真真實實。在此,我衷心的對你說一聲:“藍藍,生日快樂!” 

   淚兒,不知道藍藍會不會拍我(在她的賀文里一半都是些你滴……),但我還是想說。可能我不懂你當時的心情,但是無論發生什麼,我都希望你不要氣餒,不要與世俗同流合污(這個可能有點嚴重)。你要相信,要相信還是有很多好朋友和你一起走過,有許多人願意和你同甘共苦。我知道可能我並不是很有資格說這些,我本身在友誼方面就跌了個大跤,但是我並不是不相信友誼。 

   淚兒,抬起頭吧。看看藍天,無論發生什麼,它終究都是藍色的,從不曾改變。每個人可能都有過一或兩次痛苦和無助。我們要學會分辨,學會尋找生命中彼此的唯一,只有這樣,我們受到的挫折才會更小,心才不會那麼痛,人才不會那麼後悔。 

   淚兒,抬起頭吧。看看自由的小鳥仍在飛翔。他們是那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我希望淚兒,你和藍藍,和小淚,和所有你的朋友們和平共處,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自由自在的在屬於你的藍天中飛翔。 

   淚兒,抬起頭吧。看看那初升的太陽。每一天都看似相同,實則不同。每一天都抱着相同的態度對待新的一天,只有這樣才能活出精彩的一天。抬頭望望天空,有那麼多那麼多的美妙的東西等待着我們去發現。太陽照耀着我們,暖洋洋的,舒服極了! 

   所以,淚兒,抬起頭吧,抬起頭,就能望見明天的太陽,放飛新的希望。 

       (我自己ps的,我是個菜鳥,所以很醜,將就着看吧) 

  

   Ps:藍藍,祝你生日快樂!快期末考試了,這是篇灌水的賀文,沒辦法了,抱歉哦!今天作業太多了,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淚、抬起頭才能看見藍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抬起頭才能看見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