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關進籠子里的雛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關進籠子里的雛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了小學的生活,邁入了初中的大門。不知不覺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隨之而來的是寫也寫不完的的作業,堆積如山的課本,許許多多行為規範,如一塊巨石壓在我的胸口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好想找一個地方好好的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但是許許多多的作業將我拒之門外。 一直本該在天空自由翱翔的雛鷹,被抓進了籠子里,再也沒有了大自然的保護,從此過着沒有自由的生活。它失去了天空 ,失去了自由。從此沒有往日的威風。變成了一直乖乖鳥。當邁入在這個大門的時候,我想起了我的母校,想起了在小學時的點點滴滴,那可是陪伴我6年的母校呀,真想再回到母校的懷抱。可是,我現在已經不是一個小孩子了 ,已經是一個初中的大學生了,雖然面臨著種種困難,但是我相信只要有毅力就一定可以克服。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這些困難是我成長中的一個腳印,一步步的伴着我走向成功,使我對明天充滿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被關進籠子里的雛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關進籠子里的雛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