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吃雲的雛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雲的雛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跡罕至的懸崖峭壁上,一隻鷹媽媽剛剛孵化了雛鷹,小鷹嗷嗷待哺。

  鷹媽媽每天奔波在捕食與餵食的路上,鷹寶寶只能待在窩裡,它還太小,不會飛翔。鷹寶寶一天天長大,它早已厭倦了枯燥的懸崖和四面的高山,它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有一天,鷹媽媽忽然對小鷹說,“你可以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你首先要足夠強大。”

  小鷹聽了,很是歡喜,它說:“那我要怎樣證明自己足夠強大呢?”

  鷹媽媽指了指頭頂的白雲,說:“只要你咬下一片白雲,就證明你足夠強大了。”

  小鷹排排胸脯,自信地說:“你看着吧,我馬上就能證明自己!”

  於是,鷹媽媽帶着小鷹每天練習飛翔的動作,可是要想飛起來遠沒有小鷹想的那麼簡單,練了很久小鷹也只能飛到很低的位置,它泄氣極了。

  可是鷹媽媽沒有失望,她每天給小鷹帶回來一樣東西,她說這是他們頭頂的那片雲。

  小鷹被激勵了,它知道它也可以像媽媽那樣飛得那麼高,它不停地練啊練……終於有一天,它可以飛得很高很高了,可是小鷹還是沒有辦法碰到頭頂的白雲。

  小鷹懊惱極了,鷹媽媽卻說:“你已經證明了自己。”

  小鷹困惑不已:“可是我沒法帶回一片雲彩。”

  鷹媽媽說:“媽媽也不能。”

  原來鷹媽媽每天帶回來的不是白雲,她欺騙小鷹是為了讓它心中有個奮鬥的目標,小鷹一直盯着頭上的白雲,一心想要吃到白雲,於是它就在不知不覺中越飛越高。

您正在瀏覽: 吃雲的雛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雲的雛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