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翔的雛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雛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生活是藍天,我就是一隻破殼的小鷹,藍天下的我,巢中的我,不會飛翔。因為藍天下是那樣高,雖然我想飛,但是沒有人給我插上一雙信心的翅膀。

  別了,第一名的是金交椅,等待我的,是倒數的成績單。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步履緩慢的我被分到了三年八班。慈愛的老師,生動的課堂,沒有一個地方不吸引着我的心。於是,我聽課了,伴隨着老師那幽默生動的話語,我飛向知識的海洋。結果,到了一次測驗時,我競考了第三名,對於一個曾經學習不好的人來說,是一個多麼大的驚喜呀!在同學們的掌聲中,我第一次在同學們的面前,接受了老師發的獎品。老師用讚許的眼光看着我,輕聲對我說:“加油,老師相信你能行!”雖然只是幾句輕聲的鼓勵,卻給了我莫大的信心,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直堅決地對自己說:“我能行!”。

  在學習的路上,我一直沒有停止過。我為自己列了長長的計劃表。上課時,我認真地聽課,專門找了一個本。把上課老師說的重點內容都記了下來,還養成了記日記的好習慣,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還把那一篇篇短小的日記給老師看。交上去后,我犯愁了,老師那麼忙,要批一大批作業,會不會看日記呢?為此,我每天在經過辦公室時都要靠門口的一張桌子掃一眼,看有沒有一個蘭色的日記本。過了一個星期,在我打算不再向辦公室里張望時,老師把那個蘭色的小本子鄭重地交到我手中。我拿到了日記本,看到了老師寫的密密麻麻的批語,第一次感到老師那麼重視我。接下來的步子,更堅定了,充滿了信心。

  在離開母校的時候,我以優異的成績走出這座美麗的校園。

  我知道,是老師,用她溫暖的大手為我插上信心的翅膀,告訴我,其實再弱小的雛鷹也能飛翔!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雛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雛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