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籠子里的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籠子里的小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的一天,天氣晴朗,太陽高高的掛在藍天,那湛藍的天空中有幾朵飄飄悠悠的白雲。有一隻羽毛五彩斑斕的小鳥在樹枝上歡唱,唱它那自由自在的生活,然後,飛向高高的藍天,趕上鳥群。 

  它在藍天中飛得很開心。飛過綠色的田野,清澈見底的小溪,美麗的村莊,高高的山峰……來到了一座繁華的城市。那小鳥張望着繁華的城市,飛到了一座房子上歇了一會兒。 

  突然,小鳥聽到了樓下傳來了一陣陣哭聲,於是,小鳥飛了下去,想問個究竟。它飛到了樓下的陽台上,看見了一隻小鳥在哭泣。小鳥就問籠子里的小鳥:“哎!朋友,你幹嘛這麼傷心呀?”籠子里的小鳥哭泣着說:“有一天,我在樹枝上歡唱,我唱的很開心。這時,一群孩子小心翼翼的拿着網,把賣給了一個小女孩。”外面的小鳥說:“你的生活過得好不好?”籠子里的小鳥說:“小女孩對我是很好的。”外面的小鳥說:“你的主人對你很好,那麼我沒就出去玩一會兒吧!” 籠子里的小鳥說:“我在這個籠子里是為了報答小女孩的一番心意,籠子鎖住了,我出不來,但我還是想像那以前有着自由、快樂地生活,在藍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翔,因為藍天才是我的家。” 

  指導老師:陳小明

您正在瀏覽: 籠子里的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籠子里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