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火線遊戲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遊戲之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打開電腦,點擊穿越火線圖標,打開了登陸框,輸入好A1-B拿了出來,把一桿新買的重狙放了進去。接着,我選了一個房間。忽然,我感受到了一股異常強大的吸引力,眼前一花,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電腦。 

  不一會兒,我端起一桿沉重的黃金AK出現在了保衛者的基地里。我方才知道,我進入了遊戲。身手敏捷的我沖了出去,迅猛地掏出手雷,拔出保險栓,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手雷扔了出去。接着,我又換成黃金AK,迅速地瞄準一個正在打我隊友的一個潛伏者的大腦,輕輕地扣了幾槍。此時,我的眼前晃過一個鍍金的骷髏頭,看樣子像是黃金爆頭。我退到了保衛者基地,換成2號背包,拿出重狙,偷偷地從右側的走廊穿了過去,跳上箱子,蹲在上面,把重狙的槍頭對準了潛伏者基地的出口。幾秒鐘過後,對手出現了。我急忙瞄準他,扣了一槍。隨着一聲重狙發出的槍響,目標應身倒地。幾秒鐘的時間,又出來一個拿着重狙的敵人,我剛想瞄準他,扣了一槍。隨着兩聲槍響,我壯烈犧牲了,他的動作比我快。三四秒鐘過後不知怎麼的,我又穩穩噹噹地出現在了保衛者的基地里。我恍然大悟,方才想起比賽是按殺敵數來計算的。所以說,不管犧牲了多少回,都會死而復生的。這次,我勇敢地沖了出去,端着AK狂掃,子彈不夠了,又換出沙鷹出來打。五六分鐘過後,我方獲勝,我弄了個最終殺敵。我看了看結果,GP加了200多,經驗值加了500多,還有16個爆頭。 

  我正在暗自高興呢,忽然,又是一股異常強大的吸引力,把我送回了電腦桌前,我出來了。這時,耳機里響起了一個聲音:“穿越火線遊戲之旅結束,若是你還想再次體驗一次,待你升上元帥後方可再玩一次。”這時,我才如夢初醒,關閉了電腦。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遊戲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遊戲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