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關於穿越火線遊戲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穿越火線遊戲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穿越火線遊戲的故事 標籤:穿越火線作文 遊戲的危害作文 關於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要玩這個遊戲,必須輸入家中一人的號碼和密碼,再登錄就進入了緊張的遊戲。我玩的是生化模式,玩的時候,我總是不敢退着走,因為我總怕後面有人偷襲,但我不退着走時,後面的幽靈就比我跑得快,過來撓我,那時爸爸就說我笨。我叫老爸玩,他就好像在裝不知道,因為我的水平不在老爸之下。這幾天我一邊努力賺錢,一邊想該要哪個幽靈呢?我經常玩的是死亡中心、生化港口、13號地區,研發基地、還有我新發現的生化實驗室等等。在13號地區里,我為了躲避幽靈,總往紅綠燈上跳,但總掌握不好尺度,剛走幾步,就掉了下來。玩生化港口,走天橋時,因為天橋太狹長,所以總堵。那裡人也多,所以有幽靈,那時我沒有防備總被撓,被撓以後,我們變成幽靈。我們猛烈進攻人類一方,最終以人多取勝。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二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關於穿越火線遊戲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穿越火線遊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