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二三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二三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靜靜的望着天空,試着尋找失落的青春。臨近春日,但卻酷似夏日的陽光散落在我的身上,撒落在我十四歲的天空里,我在思考,是繼續尋找成長抑或是等待成長,難以抉擇。 

  百合花就快開了,還是含苞待放的它,已經開始成長了呢。淡雅的幽香侵透在這時的陽光理,幽香理飄逸着一陣淡淡的幽香,不想回家。 

  十三、四歲,應該是青春洋溢的花季,此刻卻在天空下閃着羸弱而又暗淡的光芒。我就像是一隻在雨天飛翔的小鳥,精疲力竭地渴望陽光。 

  媽媽從來都不在意我的一舉一動的。普、鋪滿璀璨星光的夜晚,朋友們叫我出去玩,我跟媽媽說一聲我要出去一趟。媽媽僅僅看了我一眼就又回頭忙於自己的事情去了。總是一個人,拉長的影子,嘲弄地回顧幽靜的我。難道我長大了嗎?孱弱的翅膀已經足夠支持我去飛翔了嗎? 

  十四歲的天空,沉默的是我。 

  走出了家門,並沒有預計的那般欣喜。原以為只要媽媽讓我與同學一起玩,放縱我,就會我高興。但是,我是怎麼了?預計的高興變成了失落,難道是因為媽媽的不在意嗎?不可能呀!我使勁甩了甩頭,把這些念頭驅逐去境。我使勁和朋友們一起瘋,想要瘋出我自己的快樂,我和朋友們一起奔跑在小區里,到處都是我們的嘻打聲。跑累了,瘋累了,也是11點鐘了。我和朋友們各自回家了。到家了,媽媽卻早已入睡了,原來媽媽真的不在意我的。 

  為了尋找,我開始叛逆。叫囂着顯示不滿,逼自己長出一身刺,讓鮮血淋漓來表示我的存在。逐漸的,放棄自己。 

  在學校,我和同學打架,卻是爸爸出面幫我解決。為了吸引媽媽的注意力,我讓自己變得更加不安。我的臉讓和我打架的同學抓出了一道血痕。我不去管它,任它自生自滅,就像媽媽任我自生自滅一樣。我拖着一身的疲憊,慢悠悠地搖回了家。 

  然而在充滿百合花香的家裡,卻時常有溫暖的陽光推門而入,為春日鍍上一層金邊。在這溫暖的世界,我看到媽媽一身幽香地向我靠近。 

  我試圖遠離,我以為我開始尋找的那一刻,我便不再需要媽媽了;我以為只要擁有我自己就行了;我以為…… 

  從前,只知道媽媽的呵護是愛,只知道媽媽的嘮叨是愛。飛翔,累的是我的心,痛的是我稚嫩的翅膀,然而流着淚撫慰我的卻是媽媽更傷痛的愛。 

  十四歲的天空下,望着一路成長的自己,瀰漫著淡淡的百合花香……

您正在瀏覽: 成長二三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