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值周二三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周二三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0月16日天氣:晴星期一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因為,今天我要值周了!我早早地起床,“飆”車到了學校,一看牆上的鐘,“啊!準時!”可是教室里燈都打不開,大概沒通電吧,整個教室黑漆漆一片,只有我一個人……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突然,門“吱嘎”一聲開了,一個黑影快速地閃進教室,猛地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被嚇得半死……原來是同學來了。??驚!

  10月17日天氣:陰星期二

  和今天的太陽一樣,我沒睡醒。沒睡醒,便開始慢吞吞地起床,慢吞吞地刷牙,慢吞吞地吃早飯。我不經意瞟了一眼鬧鐘,猛然覺醒??要遲到啦!我開始又一次“飆”車。但是,“悲劇”還是發生了??我遲到了。一到教室耳邊便是不太悅耳的聲音:“喲,值周班長還遲到呀!”“怎麼給我們人民群眾樹立榜樣呀!”一句句諷刺的話像臭雞蛋似地朝我砸來。??難!

  10月18日天氣:陰星期三

  今天作業很多,做完作業已經是晚上9點了,我走進卧室剛想躺下睡覺。突然想起一件事還沒完成,便猛地從床上一躍而起,一瞬間,我便用“凌波微步”到達了書桌邊,拿出家校聯繫單,正襟危坐、孜孜不倦地寫了起來。要問此時我的上眼皮最想幹什麼,它會斬釘截鐵地告訴你??吻一下下眼皮。??累!

  10月19日天氣:晴星期四

  一到校,我便開始巡視起來。這時,我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一幕??我的好朋友回家作業沒完成,正在補寫,怎麼辦?扣分還是不扣分,這是個問題!我狠狠心,還是扣了她1分,她朝我死死地白了一眼。這天,又有幾個同學紀律不好,老師催促我給家長打電話。一名違反紀律的同學來懇求我不要打電話給他家長,我想了想還是打吧,為同學好!但當我拎起電話要打時,不禁想起了這位同學的話:“我要被老爸揍的……”,一幅幅“可憐的圖像”似乎就浮現在我的眼前。??愧!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短暫的值周班長生涯在酸甜苦辣中結束了,才一個星期我就疲憊不堪了,想想我們的老師,一年365天,該有多累啊!

您正在瀏覽: 值周二三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周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