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二三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二三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畢業班的家長開會,而我和幾個好朋友相約來到學校玩耍。 

  我們來到學校,又遇見了不少同學,其目的和我們一樣。 

  我們一起來到籃球場上,此時,整個運動場上,就剩下我們十來個人。天漸漸黑了,我們都看得不是很清楚,這時,一個個子不高的女生緩慢地朝着這邊走過來。 

  “這是誰?會不會也是我們班同學?”不知誰問了這樣一句話。只見歐飄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喊一聲:“李婉玲!”然後奔跑過去,雙手張開,準備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可是,正當她和那個女生即將擁在一起時,歐飄的雙手僵持在了半空中,表情也隨之變得獃滯。原來,那個女生不是李婉玲,她認錯人啦!歐飄尷尬地笑笑,說:“不好意思……認錯人了……”我們也隨之發出一陣爆笑。吳家樂悠閑地走上去,拍拍歐飄的肩膀,說:“兄弟,該換副眼鏡了!”我們聽了,笑得更厲害了。 

  趁着這亂鬨哄的場面,我走上前去,悄悄解開了劉希豪的鞋帶,然後溜走。其他同學也開始玩起了互解鞋帶。於是,一場場“追逐大戰”就因此爆發了,場面再一次陷入混亂。 

  之後,我們乾脆玩起了“踩腳”,直到每個人的鞋子都近乎黑色后,我們才結束了這又一場遊戲。 

  接着,我們還玩了“三個字”、“真心話大冒險”等遊戲,直到玩得筋疲力盡。 

  自從成為畢業班的學生后,我們似乎沒有像現在這樣放肆、盡興地追逐玩鬧過,也許,這也是小學里的最後一次了吧。這些我們班的二三事,我都會用心記錄。小學的每一段快樂時光,都將銘刻在我大腦里最深、最美的那一頁,使我終身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二三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