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願為一枚煙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為一枚煙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可以選擇的話,你想做什麼吶? ”“我想成為一朵開在明媚陽光下的鮮花!讓美麗的春天更加美麗!”小時候,每當別人問我這樣的問題的時候,我總會這樣回答他。因為,那是的我認為世界本來就是美好的明媚的春天,人們的誕生就是為了是它更加美麗。 

  然而,時間無情的否定了我的答案,歲月刻下的傷痕告訴我:陽光下面會有陰影,黑暗一直存在於我們身邊!社會中總有光明普及不到的角落。於是,我那個近乎天真的理想開始動搖了,我不再想做一個花一樣的人了。因為花兒是不會發光的,有什麼花可以嗎?既美麗又光明的花,哪裡去找吶?於是,我開始苦苦的尋覓,尋覓一種美麗與光明共存的花。 

  功夫不負有心人!春節的晚上,聽着轟的一聲,第一枚煙花升空了!隨着,一聲巨響開出了絢麗的花兒!周圍的黑暗瞬間被驅散。但那花猶如曇花一現,片刻的時間無聲的消失不見了。只留下,遼闊的黑夜和,滿心沮喪的我獨自惆悵。忽然,“轟!轟!轟!”的巨響再一次打破夜的沉寂。成千上萬枚煙花在遼闊的蒼穹中綻開出異樣的風采!一支緊接着一支;一聲緊跟這一聲。夜空中的煙花,像熱烈的大火無情的燃燒着黑暗像璀璨的鮮花點綴着單調的黑幕。寂靜的夜,熱鬧起來;平凡的夜,偉大起來;黑暗的夜,亮起來拉! 

  於是,我的理想在那時便確立了,並堅定了:我要做花,一枚美麗而又短暫的煙花!如果我長大了,不管身處何境!不管社會多麼黑暗!我都要從事天底下最為正義,最為頑強的工作。或許,我對於社會而言會微不足道,我的努力不會使它變得光明起來,但我會用自己的生命化為一枚美麗而又光明的煙花,毫無保留的綻放出自己的光和熱!使它更光明一點! 

  看着滿天轉瞬即逝的煙花,我並不為之可惜。因為我明白:它的生命因為美麗所以,使我們無法忘記,因為短暫所以,更使我們倍加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願為一枚煙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為一枚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