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粹的煙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粹的煙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時間變地越來越稀薄。

  呼吸困難生活困難。

  困難地讓我害怕會荒廢了字。

  網絡上很久沒有新的東西出現。

  我知道,自己開始漸漸被遺忘。

  二。

  最近在擠出時間讀小王子。

  反覆地讀。

  有種想要背下來的衝動。

  三。

  我奮鬥過的兩年已經忘記了是如何度過的。我整天在心中吶喊,這種日子真是度日如年,度日如年。突然心裡就很難過,如果按這樣的計算方法,我恐怕早已經成了700多歲修行的巫婆了。

  我想我是恐懼着死亡的。這些夜裡老是做一些奇怪的夢,我會抓住很多人的手,哭着說你們都不要死。醒來以後就覺得喉嚨很疼,於是買了很多西瓜霜,沒日沒夜地吃。我想要做一些事情,這是我目前最短的坐標點。

  四。

  對於現在地生活我感到空前的累,累地不願意迎接白晝的到來,有的時候甚至想着就這樣一直閉眼做植物人也不錯。我整天低着頭沉默不語,像是棵充實的稻穗,向著它的大地母親,但實質上我很空虛,於是我成了棵頗有自知之明的空稻穗。

  為此,我好好讚美了自己一番。他們罵我變態。

  五。

  我習慣把那些不願相信的事實歸根究底到命運的身上,所以生活中的我很少去自省。但我可以平靜淡定地承受。LL說我已經領悟到天下了。這是個很高的榮譽。雖然我不理解這意味着什麼。

  秋天,接受了春和夏的張力,他默默地接受,然後用屬於自己地感悟去描繪,簡單卻是另一種華麗。很多時候,看到秋天就會想到我自己,以及自言自語時明朗的笑容。

  六。

  在如此多的接觸里,發現生活的確是個美好的傢伙,他讓我了解很多。

  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個性,並不是每一天都要被記住,就像我,不敢告訴任何人,你們在街上哪天會遇到什麼樣的女子,而那就是我,這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就好比我現在像你們描述天空中長地很像貓地雲朵,你一定會看的見么?

  七。

  我是個不相信奇迹的人,但我很信任人,我信奉“人之初,性本善”就跟我相信“萬物都有善念”一樣,只是很多次自己悟出的道理與現實出現了誤差,我便又會開始數落命運,因為我依然自以為是地相信自己的真理。

  有那麼刻,我問過自己,珊瑚,你是不是也想要相信奇迹呢?陽光繼續溫暖,洪水不再泛濫。

  八。

  絕望才有希望。

  我想我已經夠絕望了。

  那麼。

  就讓我坐在湛藍的天空下。

  安靜地等待大片希望的襲擊。

  九。

  我閉上耳朵閉上嘴。

  張開眼睛。

  開始了語無倫次的漫長行走。

  我只是想要寫一些字來表達我複雜的感情。它們是煙火的碎片。

您正在瀏覽: 純粹的煙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粹的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