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升上六年級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升上六年級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一至五年的挫折和困難,也有快樂。我和我的同學終於迎來六年級的新學期,馬上就要升初中了。我現在已經是學校的大哥了,當我升上六年級時,我很高興,我又長了一歲,我又懂事了一點。現在想起來就高興。現在不說這些了,先聊聊我的打算吧!

  當然六年級時時也要有自己的學習安排,也要控制自己的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了,因為要考初中了嘛,要考上一個好學校可不容易,要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才能考出好成績,考上好學校。

  然後說說我的心態吧,我的心情可以說是既高興又難過。我高興吧:是因為長了一歲,懂事了一點,五年級的風風雨雨終於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我難過呢,是因為升了六年級的學習任務加重了。沒多少休息時間,想和夥伴一起瘋啊,都不行了,特別累。一年很快的,就要和同學分別了,和母校說再見了:媽媽……覺得很捨不得。

  總的來說,升了六年級,我是快樂的;也是幸運的;也是幸福的。

  精一民族學校六年級

  紅蓮騎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當我升上六年級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升上六年級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