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升上六年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升上六年級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就要過去了,涼爽的秋天又重新換上了新裝! 

  幸福和快樂的暑假一眨眼就結束了,新學期的來臨讓我感到既緊張又期待,腦海里常想着—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呢? 

  9月1日的太陽慢慢地從東邊走上來,難道這不就表示着新的學期已經開始了嗎? 

  當我踏進六(2)班的教室時,我就覺得很陌生,但我一點兒也不害羞,毫不猶豫地坐到了第一排。班裡的同學有說有笑;有的因為對別人不熟悉而靜靜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而我就跟新認識的朋友談着暑假的快樂時光和經歷的各種事情。不一會兒,我們的班主任“駕到”了。全班同學霎時安靜下來,等候老師發言。這個老師姓陳,是為男老師,長得不高,穿着整齊,顯得非常有朝氣。首先,老師隆重地做自我介紹,再給我們講了紀錄。陳老師很嚴格,但是也很幽默。有時也像個哲學家一樣,給我們講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大道理。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努力學習,把家長和老師的教誨銘記於心,絕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好好讀書,爭取拿到好成績。目標:向重點中學前進! 

  指導老師:陳金球

您正在瀏覽: 我升上六年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升上六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