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第一好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第一好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數學老師慈愛的目光也轉向了楊西加,我坐在一個小角落裡,擦乾眼淚,悄悄地給自己打氣。 

  我是這學期轉來的,來的第一次考試,我就給他們來了一個下馬威:語文、數學、外語來了個“魁首”,那時,數學老師這慈愛的目光也是屬於我的呀!但我以後的考試頻頻失利,楊西加奪走了我第一的頭銜,也奪走了我在同學中的威信。在以後,我便被書堆題海埋沒了,但成績一直上不去。我們班流行這句話: 

  老師像條河,洶湧的河水會把我們吞沒。成績和分數是一條繩子,是過河的惟一工具。彼岸是“南外”,只有到達彼岸,才有可能安全。學習的尖子生全吊在這根繩子上,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被捲入無盡的波濤中。楊西加和我也在這條繩子上,我們不希望對方掉下去,但必須要把對方推下去。就這樣,她把我推了下去,但我不怪她。要是我,我也會這樣做的。我現在唯一希望的,就是再贏得一次老師慈愛的目光,因為我覺得,那些我是第一的日子以不復存在了。 

  當第一好難!

您正在瀏覽: 當第一好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第一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