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天,當長出第一片嫩葉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當長出第一片嫩葉的時候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風嗚呼地吹,寒冷的冬天又來了,冬天像一位暴躁的怒氣沖沖的老人,震撼着樹木與門窗奔跑,呼喊,要讓全世界知道: “我來了”! “我來了”!池塘里的水漸漸結冰了,結結實實地蓋在池塘上.同時,樹枝上的葉子也隨着蕭蕭的寒風,飄落了,飄落了…… 

 冬天好象一個殘忍的老婆婆,一直想獨佔四季,瞧,一到冬天,冬婆婆就不讓樹媽媽給樹葉們餵食,把它們都瘦得枯黃枯黃的,這還不夠,冬天還把可憐的樹寶寶們吹落下來,有的樹葉被風吹落下來后,還是緊緊地圍媽媽,遲遲不願離開,可最終還是被風吹走了。冬婆婆為什麼這樣做,因為她怕綠,怕希望! 

 冬天,池塘里的水結冰了,魚兒都回家過冬了,青蛙也去睡大覺了,人們都躲在家裡,世界一陣寧靜,池塘怕冷了自己的魚兒,給它們蓋上了一層“棉被”。為什麼冬天要這麼寒冷?因為它怕笑聲,怕小溪歡快的叮咚聲,怕魚兒歡樂的玩耍,怕青蛙歡樂的歌唱,怕蜻蜓歡快的追逐,怕…… 

 冬天想停止四季的“運動”,瞧!為什麼它不讓樹葉發芽?為什麼它不讓青蛙歌唱?為什麼它不讓小草嫩綠?為什麼…… 

 因為樹葉發芽,春天也就來了,青蛙歌唱,春天也就來了,當小草嫩綠,春天也就到了,因為樹葉發芽,充滿了生機與希望;青蛙歌唱,充滿了生機與希望;小草嫩綠,充滿了希望;當……春天不就是生機和希望的季節嗎? 

 冬天,當長出第一片嫩葉的時候,春天,到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當長出第一片嫩葉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當長出第一片嫩葉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