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奧運,展風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展風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在北京舉行的奧運會就要來臨了,我的心情真可為是興奮不已。屈指算一算,到2008年,我,也差不多是初二的學生了吧。一想到這兒,我就激動萬分,我終於可以親臨奧運會會場,觀看我們中國的奧運健兒們一展我們中國人的風采啦!我一定要為他們加油助威! 

  首先,我想對劉翔大哥說:“你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的確,劉翔大哥曾經跑出了12秒91的世界紀錄,這可是其他國家所沒有獲得過的榮耀,這是何等的光榮!可是,我也希望您能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時候跑出更快的速度,那種只有中國人才能跑出的風捲殘雲般的速度。也以此來打破世界紀錄,為所有的中國人贏得一場痛快淋漓的比賽!儘管我知道,這很難辦到,可我還是希望您能跑出最快的速度;讓萬千群眾為之傾倒的速度,和亞洲乃至中國人的風采! 

  其次,我要加入到迎接奧運會的行列中去。我要為奧運會做宣傳,使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行列中來;我要為奧運會畫一幅畫,名字就叫做:《我為奧運會做貢獻》;我要為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們,都起一個名字,都起一個響響亮亮的好名字;我還要為福娃們編故事,編一些既深動又有趣的故事,以此來體現出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將會是一次精彩的運動盛會。 

  我相信,到那天,中國的奧運健兒們一定會展示出最強的一面;展示出中國人的風采。他們會為祖國爭光,他們會以此來回報祖國對他們的恩情。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我將時刻準備着迎接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展風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展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