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娃迎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迎奧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歡歡,是福娃們中的大哥哥,我代表的是奧林匹克聖火。我還有四個親密的小夥伴:貝貝、晶晶、迎迎、妮妮,她們分別代表魚、大熊貓、藏羚羊、燕子。我們五個字的讀音組成諧音“北京歡迎你”代表着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和好與運。 

  奧運會的腳步一步一步地向我們走來,我得趕緊去北京看看。我跑啊跑,跑到了北京,這時的北京是一個文明、綠色的北京。在街上,汽車不再放出黑色的氣體,而是排放出清鮮的空氣,人們不再亂扔垃圾、隨地吐痰了;在廣場上,草比人還多,花比人還美,天空湛藍湛藍,白雲悠閑地在天空飄來飄去,一會兒變成小狗,一會兒變成小雞,真是五花八門,讓人禁不住連聲讚歎。 

  我跑啊跑,跑到了“鳥巢”體育館,那裡正在舉行110米欄,我找了一個空位子坐下,比賽開始了,只見劉翔如同射出的箭,直奔前方,這時,劉翔的勁敵羅伯斯追上來了,我想:這古巴小將不賴嗎!可是,劉翔可不是好惹的,他奮力領跑,終於甩下了羅伯斯,直衝終點,終於,他奪得了第一,又破了自己原來的記錄,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大聲說:“劉翔,真了不起!” 

  我跑啊跑,跑到了水立方,這時,中國隊的比賽正要開始了。只見郭晶晶走上了跳台,站在跳板前,神情自若,縱身一跳,在空中做了一個個優美的動作,落入水中。裁判說:“ 本次冠軍:郭晶晶,得分:滿分!”我們一聽,高興地大叫,這是中國隊一個滿分。 

  比賽結束了,2008年奧運會,我們中國的金牌最多,中國沸騰了,我想:下一次奧運會,中國一定要保持這樣的成績,這樣,冠軍一屬定於我們。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福娃迎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