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奧運樹新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樹新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奧運聖火、奧運五環、鮮紅的中國印,於2008年在古老而又充滿活力的華夏大地上點燃、升起、舞動。一屆出色的奧運會,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已聽到了她的腳步聲、感受到了她的呼吸。作為小學生,我們驕傲,我們自豪,我們歡呼,我們期盼。在這迎奧運之際,我們要牢記“八榮八恥”,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綠色奧運是我們承辦的奧運會的主題之一。如今,環境問題已經愈發嚴峻,保護環境刻不容緩。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為此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分文明好像一滴水,許多文明就是一片海,一分文明好像一盞燈,照亮一個熱情。 一分文明好像星星之火,許多文明可成燎原之勢。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相信我。 

  正如珍妮·古道爾博士所說:"每一個人都很重要;每一個人都能發揮作用;每一個人都能帶來變化。"我還要盡我的力量向身邊的人宣傳這些理念。我認為每一個人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保護環境,還北京一片綠水藍天。當2008年奧運會外國友人來到北京的時候,一定會由衷地讚歎:“北京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樹新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樹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