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已不如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已不如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家都說“姐妹一聲大過天”可我的兩位好姐妹去總喜歡拿我開玩笑,比如說,中午一起下去吃飯、放學一起回家等,她們總喜歡讓我在她們前面“開路”。王月蘭總對阮秋婷說:“軟Q糖,你看潘茜在我們前面多好啊,前面人多,她可以擠出去,我們兩個如果不小心摔下去,只會掉的她身上,肯定沒事。”“嗯,(兩秒)不對,她肯定會把我們壓下面的。”

  昨天中午下雨了,我們都沒帶傘,所以就一起淋雨去食堂,王月蘭說:“潘茜,你給我擋雨吧!”“我怎麼擋雨啊?”“把你衣服脫下來了,給我們擋雨。”阮秋婷壞壞的說道。說著說著,很快就到了食堂。

  吃完飯,大家又一起回去,王月蘭有想了個辦法,想讓我飛起來給她們擋雨。“如果我能飛起來,一定給你們擋雨,不過萬一,我飛了3秒鐘掉下來了,我沒事,你們卻死了,那我不成間接殺人犯了嗎/”我開玩笑般對她們說道。她們終於無話可說了,哈哈,終於反駁成功。

  這寫篇作文時,是剛開學,我們都不知道初中的艱苦,也不知道初中的競爭是多大,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有時候因為職位的問題朋友間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在不久前我和阮秋婷越來越生疏了,曾幾何時,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回家,甚者連上廁所都一起去,現在去是不如人意了。

  初一:潘茜

您正在瀏覽: 朋友已不如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已不如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