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歸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歸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合上書本,指尖似乎還有它殘留的溫熱,心隨着它思緒飛揚……

  嘴裡有一顆糖在慢慢融化,甜蜜縈繞我心,我回想起了我的糖果時代。

  小時的我,享受於書那如同花海般的夢幻,每次在圖書管,都會隨着那如日光般的主角,置身其中,彷彿自己就是他們之間的一員,隨着這情節傾盡悲傷歡樂。

  現在,書如我再生的羽翼,讓我重拾擁抱藍天的勇氣。暢遊其中,享受着這獨特的芳香;沉醉其中,彷彿被拉到了時間之外,忘了時間,忘了自己;感受其中,讓這豪情渲染我。書能讓我明白生活是如此多姿多彩,讓我覺得,水的漣漪是多麼柔美,雨滴聲原來是動聽的。曾看過一篇名着,叫《老人與海》我讚歎於老人竟能和那條大馬林魚鬥上三天三夜,那驚人的毅力,不得不讓人折服。但是老人不只是有那在海上捕魚的英姿,同時還有柔情的一面。他把大海當作自己的家,把萬物當作自己的朋友,他渴望有人交談,但是一次次的自言自語,卻換來一次次的無人問禁,連一隻唯一能陪他說話的小鳥,也飛走了。同樣,他也具有征服一切的霸氣,當那如虎一般的鯊魚向他撲來時,老人並沒有放棄因為心裡總有一個聲音在說:不能放棄,這是最基本的智慧。他勝利了,即使是一句殘骸……這讓我更加熱愛生活,真想每天都站在生命的最高點,吶喊……

  手指間書的溫熱不時的牽動我的神經。書是我心靈的寄託,失意的依附,喜悅的來源。

  微風輕輕牽動我的發梢,它似乎也在書海中暢所欲言,因為我學習所以我快樂。

  初一:指尖的冰涼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歸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