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迎奧運 

  當奧運的鐘聲敲響在中國的天空上時,我作為一個中國人感到無限的驕傲。一個國家能夠舉辦一次這樣聖神而莊嚴的運動會是多麼的了不起啊! 

  中國的奧運史在世界上稱得上強國:從當年許海峰制勝的一槍使得中國實現了“零”獎牌的突破,到體操王子李寧的誕生,再到“飛人”劉翔和“小巨人”姚明的橫空出世。這一切,奧運的金典人物都出現在中國。 

  2000年,當薩馬蘭奇宣布中國獲得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和所得票數時,無疑是一個天衣無縫的巧合,所得的五十六張票數象徵著中華的五十六個民族,這樣的巧合又在哪一屆有過呢?北京奧運會福娃的名稱更是一個“絕”:“貝貝”、“晶晶”、“歡歡”、“瑩瑩”、“妮妮”,這正是“北京歡迎你”的諧音。 

  2008年時,有許多外國人會來到中國,對那些有困難的人,我們應該獻上一句真誠的“Can I holp you?”。讓外國感到我們炎黃子孫的熱情,讓世界銘記29屆奧運會。 

  奧林匹克運動會經歷了數百年風雨的洗禮,一屆勝過一屆,相信在北京舉行的奧運會是歷史上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 暫無評論